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葬花

二胎車貸

博客來書籍館;葬花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5707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葬花

作者:洛琳 出版社:心田文化 出版日期:2011年05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973685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葬花

top 雲煙十二歲時就被選為秀女入宮,被選為服侍蘭妃的宮女。一日行經御花園時巧拾一隻中箭的雀鳥,因而邂逅了大皇子朱紘。但好景不常,隨著皇帝的駕崩,雲煙被選為一同陪葬的後宮宮女,被關進了永不見天日的陵墓當中。進入了陵墓之中,妃嬪們了無生機,個個都認為一輩子要在這陵寢中老死了。甚至在放食糧的處所發現讓她們可自盡的毒藥後,宮女與妃嬪們相繼出現心慌與瘋狂的現象。待在地底下的雲煙為了緩和氣氛,也為了是給自己希望,於是肩負起照顧其他人的責任。繼位成為了皇帝的朱紘,在宮中遍尋不到雲煙的蹤跡後,竟然瘋狂地違逆禁令與傳統,利用密道進入先皇的陵墓強行將雲煙帶出。兩人在確認彼此心意後,未料到未來還是困難重重。朱紘身為一國之君也屆滿成年,該是選后娶親,安定國本之時,但朱紘卻遲遲為了雲煙而忽視原本就選好的人選,這使得太后不得不出面干涉。在後宮激烈的競爭波濤中,雲煙又要如何自處?面對著妃嬪人選接二連三的攻擊、從太后那裡來的沉重壓力,迫使得雲煙想放棄與朱紘已建立起來的感情。才子佳人自古多磨難,這對身分懸殊的戀人要如何才能天長地久?雲煙會因為太后的逼迫,就此又回到陵墓地宮中過著永無天日的生活;抑或是朱紘會瘋狂地為了雲煙,甘願捨去他九五之尊的身分?作者簡介洛琳是個喜歡幻想,又不敢脫離現實的人,滿腦子的天馬行空只能在小說中得到落實,連作夢腦筋都不得閒,是個覺得電影《駭客任務》有可能出現在現實的人;承認自己很懶散,又不肯改進的人,唯有對文字還算堅持。因為快樂,所以持續下去。 百分之九十的A型水瓶座,剩下的百分之十連自己都不敢確定。如果不小心惹我生氣,就準備好巧克力謝罪。 如果可以免費坐飛機,那全世界大概可以找遍我的足跡;如果問我哪個偶像最帥,我答不出來,只要是帥哥美女我都愛。 如果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小說漫畫買回來,那也要先買一棟大房子,更要有很多很多的錢才行。如果……夢想成真的話,那就好了。 著有:《愛情鬧哄哄》、《謎之女2》、《謎之女1》、《好想忘記我愛你》、《他是我兄弟》、《暗戀眼鏡妹》、《我的哥兒們是女生》、《大小姐的幸福週記》、《愛情暖暖包》、《舞動的雪精靈》、《黑翼天使》《愛情鬧上大頭條》、《愛情鬧翻天》、《喜歡你卻摸不到你》、《誰是我今生的答案》、《我的機器人男友》、《終於還是愛到你》(心田出版)、《我不是臭小孩》、《班上我最大》(小星星出版)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5707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信用貸款率利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胎車貸 信用貸款率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b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